B淇淋


"不会吧,灰太狼你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抓到只青蛙这么开心?"


"本大王乐意,你管的着吗!"



“这是怎么了?"


“看着有点可怕啊”两只动物讨论着


"哦,他被细菌大王控制住了。”刚好在旁边的懒羊羊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


“是懒羊羊”


“好像真的是唉”


“懒羊羊给我签个名”


“懒羊羊”


来了空间后突然出名的懒羊羊疑惑的挠了挠头




"没想到最后真成冰冰羊哥哥了"


“这就是缘分啊”




豹姐看到变成线条的美羊羊轻笑了一下,在美羊羊恼怒的表情中摸了摸美羊羊的头,而豹妹则是在想:美儿真可爱。



新上任的妹控喜羊羊看到这心想不愧是我妹妹,真可爱。




"这回答,真是没谁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


“卡哇伊”


“软乎乎的感觉”


“好想rua”


“手感一定很好”




球胜狼看到这一幕,看了看旁边乖巧的小羊,没忍住伸出罪恶的手,飞快的在喜羊羊的头顶上揉了一下,可别小看着一下,喜羊羊的头发成了鸡窝,而我们的罪魁祸球胜狼在喜羊羊核善的目光中跑走了,留下了炸毛的喜羊羊在原地





而空间内有孩子的家长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想教训一下不听话的熊孩子






“你看你看,乱跑会有坏大叔给你抓走的哦”


“啊好恐怖呜呜呜我不要”


“那你还乱跑吗”


“不乱跑了”


被当成坏大叔的灰太狼:嘤嘤嘤我委屈





"没想到啊灰太狼,你竟然吓小孩!"


"啊啊啊啊那不是我不是我。"



球胜狼看着屏幕中喜羊羊不高兴的神情撇了灰太狼一眼,心里盘算着如果偷摸打灰太狼一顿小孩会不会烦我。(队长你ooc了啊!)莫名其妙被撇了一眼的灰太狼心里郁闷又不敢说出来,因为打不过,只能转身去找红太狼唧唧我我去了。



杰帅悄悄红了脸,但是因为肤色的原因看不太清,心想豆豆眼的沸羊羊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看灰太狼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


"都说了,那不是本大王,本大王是被控制了。"


“我们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


灰太狼...灰太狼累了,灰太狼不想解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我忍!










感觉这一章字好少,下一章争取字多一点

评论(23)

热度(9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