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看到这里,刚才还盘算着偷摸打灰太狼一顿的球胜狼周围的温度一下子下降了十倍,满脸核善的看向了细菌大王,想了想又对灰太狼说:"等出去咱俩单挑。"


灰太狼一脸生无可恋,求助的看向喜羊羊,最后喜羊羊为灰太狼求情,才免了对灰太狼的单挑。灰太狼一脸感激的看着喜羊羊。



“他们的友情好好哦”


“好羡慕”




灰太狼一脸温怒的看着喜羊羊说:"之前就发现了,喜羊羊,你怎么老不顾自己的伤?"


喜羊羊挠了挠头:"我…"


球胜狼:"以后有我。"


"嗯,谢谢你阿胜。"


灰太狼由温怒转向愤怒的看着这一幕,叹了一口气说道:"唉,得了又没我什么事儿了,还是去找红红吧。"嘤嘤嘤红红我来了...






灰太狼看见这一幕不禁想道:幸亏不是我,要不球胜狼不得打死我,还是红红好。


"老婆我爱你"


“真是的这么肉麻干嘛。"嘴上嫌弃但是身体很诚实的红太狼娇慎的说道


看见这一幕的众人无语,喜羊羊想幸亏小灰灰在和冰冰羊玩儿,要不,唉!生活不易,喜羊羊叹气


这时球胜狼突然在喜羊羊耳边说:"你羡慕了?"略带磁性的声音冲击着喜羊羊的耳膜,喜羊羊耳朵一下子变的红彤彤的,但还是反驳道:"谁…谁羡慕了!别瞎说!"看着耳朵变得通红的喜羊羊,球胜狼轻笑了一下,也不在逗他,而是在心里默默想着真可爱。





看到这各队长都变的脸色阴沉,不远处的细菌大王感受到比上一次还强的怒意,赶紧躲到了小黄和小绿的身后,又把小红和小紫拉到身边形成了一个保护圈











玉太狼惊讶的说道"哇,这个魔方好厉害!”


"当然啦,我爸爸发明的魔方,能不厉害吗?"喜羊羊一脸骄傲


好久没出现的宇突然出现说道"前方高能,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哦。”说完一脸笑意看向了懒羊羊。


懒羊羊看着宇的笑感觉不妙,连忙回想了一下后面是什么,然后一脸悲愤的说"不要啊!能不能不放啊!"


"剧情需要,不可以。"


兔可爱一脸疑惑地看着从刚才开始就在大喊大叫的懒羊羊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别害怕,我保护你。"


懒羊羊生无可恋的说:"不,你保护不了我。"兔可爱一脸疑惑,只能接着看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兔可爱终于知道懒羊羊刚才说的话什么意思了


喜羊羊一脸核善的看着懒羊羊说:"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呀,说吧,怎么补偿我?"说完就抢走了懒羊羊身上的所有零食。


"喜羊羊你最好了,不要,我的零食啊!"兔可爱看到这想,以后,可要努力,不能让懒羊羊吃不到零食。





“哇⊙∀⊙!”


“好厉害”


“喜羊羊是怎么跑到那里的”


“太快了吧,好厉害”





“哇,好酷”


“好帅啊”

评论(27)

热度(120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