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啊~这么早就让我们来看呐,再睡一会儿不行吗?我还没吃早饭呢。"我们的懒羊羊小朋友揉着眼睛靠在兔可爱身上困倦的对着一分钟前拿着喇叭在空间嗷嗷喊的宇说道


"这个…不是我说的算啊。"宇可怜巴巴的说着仿佛刚才拿着喇叭喊的人不是他


"这不是你的空间吗?为什么不是你说的算呢?”懒羊羊反驳道,心里却在想:一会我要吃十个包子,五个青草蛋糕,三个冰淇淋,外加一大份水果捞!真是想想就流口水!


兔可爱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懒羊羊:好可爱!一边想着一边不经意间伸出罪恶手把懒羊羊的头发揉成了鸡窝,虽然本来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像鸡窝一样,但是这么一揉头发直接炸起来了,而我们的兔可爱也得到了懒羊羊的怒视


"这…好吧,下次让你们多睡一会儿,好了看来大家都到齐了,开始看吧。"



"哇,外太空好漂亮啊!"少女粉红色的眼睛装满了对外太空的憧憬,亮晶晶的,像星辰,像星星,这不仅让旁边的两姐妹都看呆了


回了回神,豹姐抢先说道"美儿想去吗?我可以带你去呀!"


"我也可以!"被姐姐抢先了的豹妹也不服气的喊着


"谢谢你们了"少女发自内心的感谢着,像星辰的眼睛笑的弯弯的,弯起的嘴角像挂在天上的月亮一样闪耀着



"爸爸妈妈!"少年的眼睛里是藏不住的担忧


"我们在呢,儿子已经没事了。"


"我知道了"





玉太狼看着这有点眼熟的嘴,转过头看了看,在变形杆菌旁边的细菌大王,又转头看了看屏幕,然后指着屏幕对细菌大王喊到:小紫薯包子,你看那是你哎!


紫太狼一脸无语的把玉太狼拉了回来




"哇,冰冰羊好可爱啊!"


"那是!我妹妹能不可爱吗?"莫名的小炫耀


球胜狼在一旁看着喜羊羊一脸骄傲的表情宠溺的笑了笑




“喜羊羊你做的很好”


“儿子你是我们的骄傲”


“爸爸妈妈”少年的眼睛本是清澈明亮如繁星满天的星空一样,此却在此刻那双眼睛含满了泪水向着对他摊开双手的父亲母亲扑了过去



"感觉要干一件大事”


“是啊,是啊,我也这么感觉,难道是?有人来打架了?"


喜羊羊在他们的不远处听着他们的对话心虚的缩了缩脖子



"这…"


“...”刚才还在激烈讨论的两个动物纷纷没了声音



"儿子,下次做题不能做这么晚,要好好休息,知道了吗?"


"知道了爸爸"喜羊羊心虚的说着


“...可以来找我”球胜狼低着头突然开口闷声说道


“啊?你说什么”可能是声音太小了,喜羊羊没有听清


“我说如果有不会的题可以来找我”可能是太过心急,想让小羊有时候依靠依靠他,球胜狼抬起头,看着旁边的小羊亮晶晶的眸子,四目相对,分别闯进了对方蓝色的眼眸,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良久,喜羊羊红着脸别开了视线,球胜狼的脸上也是薄红一片,镜头向下,发现两人不知何时牵起了手




喜儿好可爱啊球胜狼想到,紧了紧他们牵起的手



"以后我帮你打扫”球胜狼突然开口说


"这…"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家!喜羊羊不用你帮忙。我会给他发明一个做家务的机器人的!"智羊羊咬牙切齿的说道,丽羊羊在旁边看着,无奈的笑了笑。这也许就是岳父看女婿的不满吧。




“小羊们好可爱啊”


“是啊是啊好想rua”






"不过喜羊羊为什么这么盼着见爸爸妈妈呢"有的动物疑问道


"这…我…是因为他们好久才回来一次嘛"喜羊羊听见后回复道


"以后有我。"


"嗯,谢谢你阿胜”


"用不着你,我们决定回青青草原了。"


"真…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啊,喜羊羊,这些年辛苦你了。"


"爸爸妈妈"


"哥哥怎么又哭了呀?“


"哥哥这是高兴的”




“噗...哈哈哈哈”


“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白收拾了”




兔可爱"哈哈哈,懒羊羊,你好可爱啊!"


"那时候没注意,沸羊羊你们三个表情怎么一样啊?哈哈哈"


"感觉白收拾了。"


“生无可恋”


“...”



“喜羊羊好心虚哦”


“哈哈哈我看也是”



"喜羊羊真是迫不及待呢"


“还是个孩子嘛”



"那时候还真没想到多个妹妹呢"


"那有想过多个男朋友吗"球胜狼在喜羊羊耳边小声说道,喜羊羊不禁红了脸,打了难得开玩笑的球胜狼一下。被打了球胜狼也不生气,咧起嘴笑了一下,眼神中带着宠溺【狼队队员:你变了队长




"说唔起来,那时唔候真没想到喜羊羊真是冰冰羊的哥哥呢,唔,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懒羊羊我说多少遍了,你以后能不能吃完东西再讲话!"


"你管我,略略略"兔可爱在一旁看着懒羊羊头上的发型跟着他的动作一动一动的想着真可爱,感觉软软的,想rua






"不是,我说灰太狼,你费这么大劲就为了抓一只青蛙!"


"怎么滴,本大王乐意,你管得着吗?"









评论(16)

热度(12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