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这个是羊是谁啊?”兔可爱疑惑的问道


"这是喜羊羊的妹妹"懒羊羊边说边撕开了一袋薯片


"好了”宇突然出现说道“可以让他们过来了,现在能量差不多了。”白光过后智羊羊,丽羊羊,冰冰羊出现。


整个空间突然被玉太狼的尖叫声充满"啊,这不是我的偶像吗?啊啊啊啊啊偶像”"这里是?""爸爸妈妈"喜羊羊惊喜的叫着他们却不敢上前。玉太狼又惊讶的喊着"喜羊羊是我偶像的儿子?"球胜狼双手环胸抬眼看着喜羊羊这样,没说什么,只是在后面轻推了他一把,喜羊羊被推的往前走了一步还没说些什么,就被爸爸妈妈抱住了。喜羊羊不顾形象的就哭了起来,丽羊羊和智羊羊对视一眼,看着对方眼里都愧疚,抱的更紧了。玉太狼看到这一幕,惊呆了,喜羊羊,这背景也太强大了吧。宇向他们解释了一下便让他们坐下了。


"好了,我们接着看吧。"感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等等”


“又怎么了!”宇不耐烦的抬头喊道,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忘记把红太狼还有小灰灰传送过来了,当然咱们不可能说是咱们忘记了,收了收不耐烦的语气对着被喊懵的灰太狼说道“等一会,现在能量又不够了”【能量:我做错了什么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我去”玉太狼刚从偶像的震惊中走出来,刚抬头看屏幕,就看到飞上天的那个足球,竟然有四个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熟悉的尖叫声


尖叫声在解释过后才停下


宇默默的摘下了耳塞心想到:幸亏我有先见之明




"懒羊羊,这个蹦床怎么还有眼睛和嘴啊?"免可爱一脸单纯的问道刚才给玉太狼的解释是被你吃了吗


"嗯...那是那个,你看那边那个...变形杆菌变的"刚才只顾吃根本没听到已经解释过了的懒羊羊边吃边说道


"懒羊羊!你下次能不能把你的嘴里的东西吃完再说话!”坐在懒羊羊旁边的旁边沸羊羊嫌弃的说道


"谁要你管呀,沸娘娘!"


"你!!!!"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吵了,我们快看吧"被夹在中间无辜的喜羊羊充当和事佬



"儿子!我老婆儿子什么时候才能过来!"灰太狼看着空间里一对对的小情侣疯了一样的喊道


"可以了可以了"白光过后,小灰灰和红太狼出现。"爸爸""灰太狼,这是哪里呀?"


又一番解释后,小灰灰和红太狼也坐下了。





"这双鞋是?"球胜狼向前面喜羊羊问道“一双普通鞋应该不会给特写吧”


"啊,这是我爸爸发明的超能魔方的道具。"被球胜狼突然靠近吓到,又被呼出的热气打在耳边红了耳朵的喜羊羊慌张的回答道


球胜狼看着若有所思的坐了回去,喜羊羊揉了揉通红的耳朵,小声嘀咕道:什么鬼啊



看到这兔可爱把目光转向了懒羊羊,懒羊羊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说,摆了摆手说:这个也是智羊羊叔叔魔方的道具,不要看我啦。



暖羊羊看着鹰傲天疑问的眼神,点了点头。


豹妹看到暖羊羊背后的蝴蝶突然想到了美羊羊,刚想问,却被豹姐截胡,美羊羊给予肯定,豹姐"不愧是美儿”美羊羊瞬间脸颊爆红。豹姐看着妹妹不服气的眼神挑了挑眉。



"这是谁啊"


"这是细菌大王"


"就那个小不点能变成这样?看着像只小紫薯包子"玉太狼疑问。


"你这只狼,瞧不起谁呐?"






"喜儿,你没事吧"球胜狼看到这里立刻起身想检查一下喜羊羊的身体


"哎呀,我没事的,伤早就好了,多亏了爸爸的超能魔方。"


“下次不要这么拼了,有我。""好"喜羊羊红着脸说道。


丽羊羊看到这一慕感叹的说到:“看来儿子又交到了好朋友呢”而我们的智羊羊叔叔,怎么感觉这头狼看着这么不顺眼呢难道自己的儿子要被拐了?






“好了,今天就先看到这里吧,剩下的明天再看吧。房间在这边,有双人的和三人的,101是喜羊羊和球胜狼,102是智羊羊和丽羊羊和冰冰羊,103是红太狼和灰太狼和小灰灰,104是兔可爱和懒羊羊,105是美羊羊和豹姐豹妹,106是杰帅和沸羊羊,107是鹰傲天和暖羊羊,剩下的自己分配吧。好了,各位帅哥美女明天再见吧”





评论(17)

热度(144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