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新手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勿喷

        话不多说,开始---

   

阳光明媚的一天(写的什么鬼?)篮球场上喜羊羊他们正在和其他队打篮球,灰太狼听见小灰灰和红太狼热烈的加油声还没来得及高兴,突然出现一道白光,晃的他们都闭上了眼睛。


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是一个纯白的空间,周围有很多像云一样的东西在半空中飘着,前面好像还有一块像大幕一样的东西,球胜狼他们很疑惑却看到喜羊羊他们立刻拿出武器做好防御【???这真的是那群小羊吗,为什么这么熟练的就把武器掏出来了?灰太狼这么也是???


一道声音远远的传来:"不要紧张,我没有恶意的,叫你们过来是为了让你们看你们的过去。"


"看我们的过去...“喜羊羊小声嘀咕了一下又大声说到:“我们凭什么相信你?"其他人则是一脸戒备的看着四周。


“emmm...”那个声音思考着,后面的话却语出惊人“可能是凭我帅?”豆豆眼的小羊们...沸羊羊:这人是谁啊?为什么比喜羊羊还自恋???


“咳咳”那人咳嗽了两声可能是为了缓解一下这尴尬的气氛,随后又说到,先不说这些了“我先把其他人传送过来”又是一道白光过去,细菌大王,蘑菇菌,数码病毒,变形杆菌,古细菌和许多动物们都来到了这里。


"这里是哪儿啊?”


"不知道啊,大王。”


"小羊们也在这里呀!”


“呜呜呜这里是哪里,我要找妈妈”


“啊啊啊啊有鬼啊”


看到细菌大王他们跑到了喜羊羊他们跟前好像很熟的样子"那个...他们是谁啊?”作为明明是队长想问却把玉太狼推出来的玉太狼打哈哈的摸了摸鼻子问道。


"他们是我们认识的细菌是好人。"喜羊羊看着四周很多熟悉的人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四处张望着,好像在找着谁,却没有发现,嘴角扬起一丝苦涩的笑。


之前那个声音好像知道喜羊羊在想什么,走了出来,是一个1米8的帅哥,长着一双桃花眼对喜羊羊说道"过一会会传送过来的,现在能量不够了"


顿了顿那个人又说到"好了,现在可以相信我了吗?如果没有什么想问的话,我们就开始看吧,对了,我叫宇"


"那如果我们饿了怎么办?"一看就是吃货懒羊羊说的。


"只要心里想像要吃的东西就可以出现的"


"我要一大块青草蛋糕,哇,真的出现了。"


"懒羊羊你就知道吃!"


"好了,可以开始看了吧!"


“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请问我们坐在哪里啊”笑的一脸单纯的喜羊羊问道我信你个鬼


“这个问题嘛”宇走过来揪了一块半空中漂浮的像云一样的东西,捏了几下,就变成了一把椅子,看着所有人(除了喜羊羊他们,毕竟人家见过的大风大浪太多了)震惊的表情说到“你们想要的东西,都可以用这个捏出来,至于坐的地方嘛,你们直接坐在这个云上也是可以的,好了,还有什么问题吗”宇说完根本没给他们回神的机会,转身就要走


“等等”


你们真不愧是主角啊!“还有什么事吗!”宇皮笑肉不笑的转过头说道


“那个我老婆和儿子这么不在”


好吧这还真是我的疏忽了,但是我不承认宇在心里想着,刚想开口,却听见喜羊羊在那边说,不会是你忘了吧!我谢谢你宇笑了笑“我怎么可能忘了呢?之前不说了吗?能量不足哦,喜羊羊小朋友,好了没什么问题就开始看吧”说完宇一溜烟的跑了,留下正在击掌的灰太狼和喜羊羊报仇了










评论(7)

热度(1549)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