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球胜狼一脸核善的看着细菌大王问道:"你说让谁消失?”


细菌大王一看发现打不过立马磕头认错,说"我错了我错了原谅我吧!"






豹姐惊讶的看着这一幕震惊的说到"这也太快了吧!


豹妹"是...是呀,这真是一只羊...该有的速度吗"


美羊羊解释到"这其实也就和以前的喜羊羊的速度一样。"


球胜狼"以前的喜羊羊?那现在为什么变慢了?"


懒羊羊"你们不知道以前的喜羊羊可是不需要任何道具都能跑这么快。"(狼队集体呆滞,你们比赛确定没放海?


沸羊羊"现在喜羊羊每次遇到危险都往前冲,也不管会不会受伤,当然速度会变慢了。"其他小羊点头附议。


"我…哪有..."喜羊羊心虚的反驳到


球胜狼则是一脸心疼的看着喜羊羊想:以后一定要保护好他。





这…!“没受伤吧”球胜狼连忙向喜羊羊问道语气是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着急,在得到喜羊羊否定回答后,放下心撇了一眼灰太狼心想到:等出去还是偷摸打灰太狼一顿吧




“好可爱”


“还是小孩子呢”


“我要当喜羊羊粉丝!”


“我也要!”



灰太狼:"我说喜羊羊你这眼神是啥意思?"


喜羊羊反驳到"这不能怪我唉,我当时不是不知道你被控制了吗!"


灰太狼无语,撇了一眼细菌大王:说的也是。


细菌大王心想到别人我打不过,还打不过你吗!切!然后细菌大王看见灰太狼恶狠狠的眼神后面是拿着平底锅的红太狼,忘了上一秒的硬气,连忙下跪求饶。灰太狼:"不是吧,我还没动手呢!





"真是妻管严呢!"


"本大王乐意!红红坐着累不累?我帮你捶捶腿。"众人:呵,这狗粮。



玉太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大王出场效率也太低了吧,第一次都看不着他,第二次就露半个身子。"


细菌大王闻言看向玉太狼"我打不过别人,还打不过你这个女人吗!"你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却被玉太狼的眼神吓到,立马躲在了小黄后面。















有点儿短小的一篇呢

@凝海 

评论(31)

热度(108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