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15

好久不见,我带着更新来了!这次更新的主要是因为情人节那天我们说延迟开学了,非常开心,在情人节收到最好的礼物!!嘿嘿,话不多说开始吧!





(无可奈何)


(小羊们都无奈了)


豹姐看着美羊羊捂脸的样子,表面毫无波澜,内心疯狂呐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可爱了吧!豹妹则是转过头看着美羊羊,在美羊羊疑惑的目光中,双眼突然冒出了桃心,在豹姐一点鄙视的目光中捂着心脏倒下了,内心:啊啊啊啊啊更可爱了




(哈哈哈,村长说要哄冰冰羊睡觉,自己却睡着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叫什么,你没睡,我先睡?)


(哈哈哈哈同意楼上)


(加一)


烈羊羊作为村长的好损友,看到此处,眯着半月眼嘲笑着村长:都一把年纪,就别逞能了,羊要服老。


说完还一脸憋笑的表情,慢羊羊看着他怒火冲天,当即举着拐杖打了过去,说: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不也老了!


烈羊羊一边躲一边说,那我也没像你那样:都一把年纪了,还...哎呀!你还真敢打我!站住,别跑!



(啊啊啊啊懒儿好可爱)


(卡哇伊)


慢羊羊刚打完烈羊羊,然后就被追的气喘吁吁的看着屏幕说:还是孩子们对我好!不像你,哼!


烈羊羊听到这句话,抬头望了望四周,球胜狼他们也是一脸赞同村长的样子,心中无奈:行,你们人多打不过你们!



(这灰太狼运气也太好了吧)


(那最后也逃脱不了被控制)


(哈哈哈,楼上说的真对)


懒羊羊看到弹幕说到灰太狼运气也太好了吧,点头说到:我也觉得。说完还有点伤心。兔可爱在一旁安慰到:没事,他就是走了狗屎运。(灰太狼反驳:你就是嫉妒我运气比你好!


说完还摸了摸懒羊羊的头,又塞给他两袋薯片。懒羊羊立马忘记了难过,开心的吃起了薯片(果然没有什么是一袋薯片哄不好的,如果有,那就两袋




(日常怀疑灰太狼到底有多脏)


(哈哈哈,加一)


长太狼震惊的说到:灰太狼,你这也太脏吧!细菌大王都吐了。


细菌大王听到这句话,连忙赞同,说:对,他也太脏了,要不是本大王只能控制脏的东西,谁愿意的控制他呀!旁边的变形杆菌,听到自家大王说这句话,连忙摸了摸大王的头说:没事儿,大王你还有我。


灰太狼怀疑狼生,欲哭无泪,去找老婆安慰。(哈哈哈,灰太狼惨狼石锤)



(细菌大王真惨)


(哈哈哈,我也觉得)


(加一)



(前方高能预警预警,重大重大事件,请非战斗人员撤离)


(哈哈哈,同上,同上)


(咋的咋的了,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


(哈哈哈,楼上第一次看吧,哈哈哈继续看下去吧,做好心理准备)


沸羊羊疑惑的看着弹幕,心想能怎么样呢!内心无比好奇,越想越心痒难耐,还捅了捅旁边的杰帅,小声和他嘀咕着。



(哈哈哈,我力气太小,掰不动)


(力气太小,掰不动)


(掰不动)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旁边那个吓成什么样了)


(哈哈哈)


众人也都被这个景像惊呆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红太狼,红太狼害羞的躲到了灰太狼身后,而小灰灰则是在一旁鼓掌到:妈妈真厉害!冰冰羊也震惊的跟着鼓掌说:真厉害!







这次应该比上次多吧。@凝海 @雪 @江晖鸢 @吃不饱的康纳~ @楊筱甯 @。 @栀雪 @冬可123 @Draco的青苹果🍏 @Samael @Soul.TX 

评论(35)

热度(5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