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13

好久不见,终于我带着更新走来了!以后更的可能有点儿慢请不要介意(如果ooc的话请多包涵)






球胜狼回想以前每次有危险,好像大部分都是喜羊羊冲在前面,看着和朋友们唠的正开心的喜羊羊,心中突然一阵阵的刺痛。


喜羊羊感受到球胜狼的目光转过来问他"怎么了?"看着面前的小羊乖巧可爱的样子。


球胜狼动了动嘴唇没说什么,伸出双手把喜羊羊抱进怀里,摸着他的后背,把头放到喜羊羊的头上用沙哑的声音说道,"以后要保护好自己,有我呢!"


喜羊羊不明所以,只能回抱住球胜狼说我知道啦,阿胜"球胜狼摸了摸喜羊羊的头,在喜羊羊看不到的地方,用他震慑的目光看向正在拍照的宇。


宇摸了摸鼻子,心中暗骂一声要不是我媳妇儿想看谁稀得看你们呀,真是的!不过媳妇儿什么时候回来呀?想死他了!嘤嘤嘤~




(卡哇伊)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球胜狼看着小时候的喜羊羊,脸上附上了薄红,旁边不小心看到这一幕的灰太狼切了一声,心想这就受不了,然后转身去找红太狼了。



(太太太可爱了!!!!!)


(好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S的疯了吧,请…按耐住自己…己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


(楼上你有什么资格说楼上的楼上?)





(好帅)


(啊啊啊啊)




(冰冰羊也好可爱!)


(好乖)






紫太狼"小紫薯包子终于暴露了呀!"


紫薯包子生气,紫薯包子无奈,紫薯包子只能抱着变形杆菌哭泣。



(哈哈哈哈哈哈沸羊羊咱们虽然不是偶像但也要注意表情管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沸羊羊好无语感觉)


(哈哈哈哈哈沸哥你这是什么表情)




(吹爆这一对兄妹!)



(呜呜呜好可爱)


(好乖呜呜呜)



(冰冰羊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附议)


(加1)


(卡哇伊)





大屏幕突然停了下来


接着就听见


“好了,这集看完了,你们去休息吧,按着上次分的。”宇说道,心想你们快走吧,我要去找对象了!


“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嗯...之前忘问了,我们进来外面的时间怎么办?”


“我的零食不会过期了吧”


“我的花不会死了吧”


“我来的时候还在还在烧水”


“我在炒菜,菜不会已经糊了吧”


“...”


“...”宇表面很淡定,实则内心已经滋哇乱叫,啊!我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忘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然后面不改色的说:不用担心,外面的时间是暂停的,好啦,快去休息吧!【快走吧!!!















@凝海 @雪 @江晖鸢 @吃不饱的康纳~ @楊筱甯 @。 @栀雪 @凤凰 @樱花🌸珍莫@Samael  


评论(46)

热度(77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