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12



(好傻)


正在和小灰灰玩的冰冰羊,看到了这一幕,对着智羊羊说,"爸爸,小不点儿,他这是怎么了?”


智羊羊无视细菌大王送来的眼神对冰冰羊说"没事儿,他犯病了,没吃药"


小黄看着自家大王生无可恋的眼神,摸了摸他的头,"没事,大王还有我呢!"



(感觉像专门为了控制灰太狼而设置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脏)



(讲个笑话,细菌爱干净)


(哈哈哈哈哈哈)


小黄摸了摸自家大王的头,瞅了一眼灰太狼,正在和红太狼撒狗粮的灰太狼突然感到背后一凉,转头看了一圈儿,啥也没有,只好回过头




(哈哈哈哈哈哈灰叔被细菌嫌弃了)


"灰太狼,你是有多脏,细菌都嫌弃你!"玉太狼


灰太狼(己读不回)和红太狼唧唧我我



杰帅看着自家沸羊羊正义的样子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可爱)




(哈哈哈哈哈,小羊们以为灰太狼得神经病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能有什么好处)


懒羊羊看到这个弹幕,肯定到:"是呢,那时候还以为灰太狼得什么病了"


兔可爱戳了戳懒羊羊说到"你怎么不关心我!"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懒羊羊,懒羊羊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连忙把桌子上的薯片塞进兔可爱的嘴里堵住他的嘴。


兔可爱嚼着嘴里的薯片摸了摸懒羊羊的头



(哈哈哈哈哈看懒羊羊)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懒羊羊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当时没注意”作为懒羊羊的损友沸羊羊当然不会错过嘲笑懒羊羊的机会




各队长看见自家对象倒下,再一次用杀人的目光看向了细菌大王。


细菌大王再一次躲到了小黄身后。小黄摸了摸细菌大王的头说,"没事儿,大王我来保护你。"(啊啊啊)







(灰太狼自己都忍不住了吧)



球胜狼看着(好想r…)然后抱着喜羊羊转头用危险的眼神看着细菌大王却被小黄挡下了



















@凝海 @雪 @江晖鸢 @吃不饱的康纳~ @楊筱甯 @。 @栀雪 @凤凰 @樱花🌸珍莫@Samael  

评论(31)

热度(7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