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哈哈哈哈,小紫薯包子跑的真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太狼眼尖的看到了那条弹幕,对细菌大王说到,你看他们也叫你紫薯包子哦!小不点!



(哇,紫薯包子还挺聪明的。)


"啊,笨蛋,本大王才不叫紫薯包子。"


"你也不叫大王,我才是大王!"灰太狼


"我上次就想问了,灰太狼怎么一直叫自己大王?"长太狼


"是呀,不会是做梦做的吧"玉太狼


"啊,才不是本大王可是唔”


宇"没到时机不能说!"


众小羊看着灰太狼,想说就说不出来的样子,大笑着。



(小不点儿叫小不点儿,小不点儿叫小不点儿)


(哈哈哈哈哈,你这是绕口令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楼上太逗了)




(哇,吹爆我智丽!)


(好帅)




(好乖呀!)


(好可爱)


(卡哇伊)



"啊,我偶像的颜值也太高了吧!”玉太狼大叫着。"偶像请给我签名吧。"


丽羊羊刚想答应,宇却不知道从哪旮旯蹦了出来说到从这里签了出去也会消失的。


玉太狼不甘心,转身说着,"那我要和喜羊羊做好朋友,这样我就可以要到我偶像的签名了!"刚想实施却被自己队长一个眼神吓了回来。











(马什么梅)


(哈哈哈什么东)


"是没听清啊,冰冰羊下次要记住哥哥爸爸妈妈的名字哦!"


"我知道啦,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冰冰羊说完,转身去找小灰灰玩了。





(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凝海 @雪 @江晖鸢 @吃不饱的康纳~ @楊筱甯 @。 @栀雪 

评论(19)

热度(70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