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淇淋


"在看之前先等一下,我先介绍个人,这是我男朋友零雨”宇介绍着,旁边的人脸红的打了打他。


"不是吧,不是吧,你也有男朋友?"懒羊羊


"我怎么不能有?你有意见?"


"没有,没有"懒羊羊小声切了一下,转头去找免可爱了


零雨


"好了,我们接着看吧。"


"好”


"等一下等一下,我开一个东西!差点忘了"


...


(美儿好可爱!)


(明明是懒羊羊更可爱!)


(明明是喜羊羊!)


(只有我觉得暖羊羊可爱吗?尤其是在奇猫国变成猫的时候!)


(明明是沸娘娘)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沸羊羊肉眼可见的脸变黑了!"这是啥?"


宇忍着笑说到“这是另一个世界,对你们的评价...噗...哈哈哈哈哈哈"说完忍不住的拍腿大笑着,而他旁边的零雨翻着白眼


杰帅看着沸羊羊脸越来越黑,连忙安抚着。心里则是乐开了花


其他四羊看着弹幕,脸渐渐红了。被各队长们看着了,心想暗暗想到真可爱。



(哇,冰冰好可爱!)


(卡哇伊)


"那是我妹妹能不可爱吗!"喜羊羊莫名自豪。



(哇,吹爆我丽羊羊。)


(好美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赶紧回去看喜羊羊吧,他都差点死了好几次了。)


(可你们后来不还是走了吗?)


两个弹幕把智羊羊和丽羊羊炸得体无完肤,心疼的看着喜羊羊,并保证自己再也再也不会走了。喜羊羊委屈的哭了起来。


球胜狼再一次刚想上前安慰安慰喜羊羊又被智羊羊瞪了回去。





(小不点儿出场)


玉太狼看了看弹幕又看着容器里的庞然大物惊讶的问到"这个不会就是那个小不点儿吧!"


"Bingo!答对了!”还没等离的近的喜羊羊回答,宇像抢镜头一样,突然诈尸的回答,然后就被旁边的零雨打了一下。





(这眼神,好帅!真不愧是我智羊羊!)


(什么你的明明是我的!)


(我的)


(我的)


(楼上,楼上上别吵了,明明是丽羊羊的)





(啊哈哈哈,小不点儿没想到吧,竟然是冰冰羊封印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好巧合)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哈哈,震惊死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懒羊羊吃着东西看着弹幕笑道"好像个紫薯包子呀!"


细菌大王一看,自己被嘲笑了。就要扑过来,却被旁边儿的兔可爱眼神给吓了回去。


无奈的躲到了小黄旁边一脸怨念的看着兔可爱,而兔可爱则是一脸宠溺的摸着懒羊羊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细菌大王很无奈,又无可奈何,只好报紧了小黄





(孩子,那是紫薯包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凝海 @雪 @江晖鸢 @吃不饱的康纳~ @楊筱甯 @。 @栀雪 

评论(28)

热度(82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